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為了慶祝姐妹淘的生日,去台南玩兒了一天回來。除了我,其他人都沒有親姐妹,不過回程火車上,我跟貓樣說,也許有些親姐妹都沒這樣親密。

這幾天沒排什麼行程,看看電影,吃晚餐....泡咖啡店,主要還是聊天,快樂的情緒很純粹,乾淨的沒有任何雜念也沒有。其實也不需排什麼行程,只要庸庸懶懶的躺在床上,互相搔癢嘻鬧,談談最近的心情,重點是人,其他的,反而顯得多餘了。

掌鏡的是卿卿,大概也只有如此才拍得出如此自然毫無防備的姿態,那種嬌笑和憨態,連自己看了都要讚嘆起來。很多認識我們的人都為我們保持友誼的方式和毅力感到佩服,就像書會想讀到一個段落才休息一樣,一段時光沒見面會開始覺得怪,每次的見面已開始迫不及待在為下次見面做準備。

如果卿卿說他從我們身上學會怎麼享受生活的話,那麼,我學習怎麼貼心或熱情的對待別人、如何把甜蜜的話(或煽情?)這樣坦誠的說出口,一些這樣例常或者微不足道的事,我從沒想過我能成為這樣的人(這跟我高中以前的性格差很多),而這樣的改變是那麼的值得感謝你們。

以這兩張照片,當作台南行的啟程,應該是再恰當不過開頭了。

火車一到了豐原,冷冽的風不禁讓人馬上披起了外套。特別是對照著a room那樣明媚毫不遮掩的陽光,透明玻璃透照得見明亮亮的天光,陰天的台中,把那樣明朗的情緒連帶地沖刷殆盡。

那些過於明朗的陽光和心情,真希望能一直持續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andp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